虚构月亮

脑洞产出党,风间太树PTSD重度患者,dmmd,seec相关,律円果激推(会夹带私货)

【本白】雪夜埋心

据原著情节 现充个人篇 干净的世界扩写剧情

一句话介绍就是,本子后悔踏入了老高干净的世界之后的故事。


以下是原开头,是灵感一瞬的一句话大纲。本来是想赶出女宿四格对应题材的个人故事(这其实也主要是本子剧情篇)。

由于活动原因,大概会在后续进行补充。

阿雪遥望爱情 小白旁观爱情 本子埋葬爱情 小静在雪白的地上走过一串脚印。


   本子对于下雪没有什么好印象。


  去年的第一场雪,让她把第一次剪短发的照片拿出来再次回忆。


  那天也是第一次失恋。

  她窝在被子里哭了好久,走进理发店的时候却是虎虎生风的样子,剪短头发也有着无所谓的随意与决绝。


  据小白所描述,就像是壮士断腕,却要假装自己断的只是准备挂闲鱼出售的一条手链。

  那个时候她的脑袋一团乱麻,只是想快点的丢掉什么东西。大概是想丢掉那个被人无情拆穿高傲的自己,长长的秀发却成为了爱情的牺牲品。


  剪发能感觉到丢掉了一切畅快淋漓感觉,却又是“在乎”的另一种含义。



  喋喋不休的本子很好猜,她疯狂的输出,控诉着某个高傲自大的少爷。

  发脾气的公主吐槽起来仿佛要将他丢进社团聚餐的九宫格里,跟着变态辣涮上一遍,好让生理洁癖体会到心理洁癖的心碎痛苦。

  恋爱真的好难。

  本子是那种毫不掩饰的野心家,她坚持对爱情勇敢的信条,却在无意中戳破了实情之后让自己变得难堪起来。

  她明白有些事情不是想蟒就蟒,明白了有些情感只能活在黑暗和微妙的空气中,但她暴露了自己,完全能够想象到曾经的白马王子站在她从未低头见过的深渊之中,用轻蔑无知甚至厌恶的眼神看着她。

  她所见的深渊已然成为了与他之间的鸿沟。

  

  本子想摆脱这一切。


  本子有时候会嫉妒小白的敏锐和聪明,小白像是总是会审视局势,及时折损。

 于是她有时候揣测着小白会带着恶意的心情看着她今晚出丑。

  但是出乎她意料的是,小白只是借来了铲子,两个人静止在雪地里,交换着某个决定。

  

  在雪地里挖个坑,将红发放入坑里。在宁静的雪夜里,像是恋人的心脏。薄薄的雪覆盖上去给滚烫的心脏降温,直到皑皑白雪再也看不见一点红色。

  她们进行了一场秘密的“埋尸”活动。



  厌烦于过多的社交,厌烦于以后将一片真心倾诉于某个异性,却与能够感同身受的女性们为敌。

  小白其实是这样的人。

  “从很早开始,就想这样把收集的情书一股脑的埋起来呢。却总是不愿意留住那些多余的心思,它们存在一天,就仿佛被赋予了幻想的意义。”


  “就比如说,你和小静会对此有些意见,寄情书的学长也会对此抱有幻想……”

  小白有点谨慎,即使她是在阐述着事实,却仍然害怕自己的抱怨成为一种炫耀。


  “你也试试看啊。”本子只是这样冷静的看着她。

  “不去在意别人的看法,你最近不是一直这么做吗?”

  “好像是呢,下次试试。”


  说不清楚,但一切事情都变得不一样了。本子和小白在这个晚上心意连接了起来,她们成为了同类。

  是共犯,是帮凶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